银铃

鸣神组(四)影的微笑练习

         春天的气息弥漫在空气中,樱花树跟着微风轻轻晃动,伴随粉色的樱花,枝叶轻唤,花瓣跳跃,蓝色和白色交相辉映,搭配着粉色,流转出色彩如画的天幕。

       坐在樱花树下的女孩抬头凝望着天空,粉色的头发散落在肩上,几缕发丝轻轻触碰皎洁的肌肤,她身穿红白相间的巫女服,袖口和下摆分别绣着春日里盛开的樱花。

 


       “神子?”雷电影出声打断了似乎正在思考事情的八重神子。


       听到雷电影的声音,八重神子才回过神来。


     “是有什么心事吗?还是昨晚没有休息好。”雷电影问道。


      “没事,就是突然想起以前的事情,有些感慨。”八重神子说完看向身旁的雷电影。


        雷电影此时正处于正坐的姿势,身体很直,两手放在腰间,双手平摊,掌心向上,整个人透露出一种严肃而又认真的气质。

      “你这样不累吗?”八重神子看了半晌,终于忍不住开口。


      “习惯了。"雷电影说道。


        八重神子沉默了一会儿。


     “尝试着做一些改变吧,比如......”八重神子顿了顿,看了眼雷电影的表情,“比如多笑笑,多说话......总之,别老是这么严肃。”


       雷电影闻言低头思索,片刻后点了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得到答复,八重神子嘴角扬起一丝浅淡的弧度,但也只维持了一瞬间,马上又恢复了平常的模样。


     “那么,今天就先从微笑开始吧。”


     “好。”雷电影回答道。


     “我先来个示范,怎么样?”


       还未等雷电影回答,八重神子就已经先一步行动,她将身体倾倒向雷电影的方向,枕在对方的腿上,脸颊朝向雷电影,脸上带着微笑。


     “微笑。”八重神子低喃,语调柔缓。


       风儿轻轻的吹拂,花瓣缓缓的飘落,天上的云朵似乎也和之前稍稍有了变化,视线的中心是熟悉的脸庞。


       雷电影的表情很专注,嘴唇抿成一条直线,似乎正在思考如何微笑,而在四目相对的瞬间,八重神子才发觉心跳不知何时已悄然加快。


       四周安静得仿佛能听见彼此呼吸的声音,耳边传来的除了风声,就只剩下自己的心跳,这种安谧美好的感觉让八重神子有些失神。


      “神子?”


       雷电影的声音传来,将八重神子从恍惚中拉回现实,她眨了眨眼,当视线再次聚焦时,看到的是雷电影绝美的笑容和她的目光。


       随即八重神子忽的一笑,眼睛眯起,像一轮明月,脸颊发烫,耳尖也有些泛红,她保持着刚刚的姿态,没有移开。


     “嗯...这样就对了嘛。”八重神子轻声说道,脸上的绯色越发浓郁。


    “是吗?”雷电影收敛笑意,端详着八重神子的神色,似乎并不满意,“我觉得神子刚刚的笑容更灿烂一些。”


    “唔……”八重神子一时语塞,竟不知该如何作答,最后干脆闭上眼睛。


    “今天先到这儿吧,凡事都要讲究循序渐进,太急切反而会适得其反。”


    “好,那就明天再继续练习。”


     ——— 

没有找到影的膝枕,虽然是有几张,但画风不太适合,所以就没有用,只能用这张狐狸形态的了,不过这张图我挺喜欢的。

(题外话:倒是有不少神子的膝枕,由于不是主场,所以来一张我最喜欢的)


文中画师:


花見 | kuu #pixiv https://www.pixiv.net/artworks/103291339


八重神子 | Ssum-観沁 #pixiv https://www.pixiv.net/artworks/95998688


无题 | 绊 #pixiv https://www.pixiv.net/artworks/92390436


雷电将军的永恒 | 霓缎の舞 #pixiv https://www.pixiv.net/artworks/106962899


神子雷電 | カルマ/Karmq🌸 #pixiv https://www.pixiv.net/artworks/98528063


都是按顺序的

评论(2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